close

幾年前的繪畫版,只有帶回家開過一次而已,那時後用的感覺就像

 

嗎呀!這魔音躲都躲不了

 

 

因為是從我筆下(手下)發生的

 

 

 

不過快過年了,該是要準備回收些東西了!

 

所以把繪畫板從櫃子中拿出來(老實說,緊身褲的那位,你有點痿瑣喔~)

 

 

我做了!

 

我以為我會做的很好,像是什麼無師自通

 

但是,我太高估我自己了

 

 

結局是....我只會畫這個....(不要問我字是什麼意思,我寫爽的)

 

貓背
 貓背 (from 殊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邯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