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知道不能吃

 

不過我就像

  

Hold不住自己!

 

結果就是咳得很銷魂(那是檳榔汁吧~阿銀)

 

 真想這樣去騷擾那些睡得正香的人

 

最可惡的是,當我

 

 

朋友竟然只有說........

 

 

 

我總有一天會幫你拎你的祖母

 

 

這次真得差點以為自己咳得渾身冒汗

 

遺書還來不及寫,就這樣了

 

 

 

 

不過看我現在還發了這篇!證明了件事!!

 

好人不長命,禍害真得可以遺千年!!

 

 

耽美之路,豈可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邯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