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片拍得真得很美,周迅和趙薇的演技沒話說(靈魂互換的杜XX孫X兒根本比不了)

 

劇情....還要我再連一次維基嗎?應該已經看到爛掉了吧??

 

總之,不管看幾次,我還是很不能理解的地方....

 

1. 男主角瘋了!!打BOSS前先『關燈』是哪招?

 

 告訴我!你們這對老弱傷殘是要怎麼去打BOSS??連補師都沒帶?最後還是鳥妖和除妖師處理掉BOSS的,你們確定你們是主角??還是保留SP??(為了施展復活術??) 

 

 

 

 

 

 

 

2.BOSS很閒,既然全身都塗滿了,為什麼一開始要用寫的?你不如用潑的比較實際吧???(還是要潑全身的這個法術的吟頌時間太長了?說真的要不是你是BOSS,你馬上就會被打趴!)

 

 

 

 

算了!這點吐過好幾次,看幾次吐幾次。

 

接下來我們來提亮點吧!!

 

1.每次說話都會扭動身體的『厚話』祭司!(他一定是爆服,不然就是穿著祭司服的修羅!!)

 

 

 

 

2.再來是穿著黃金護蛋甲的王子(從他變大體出來,我就一直很在意他的小褲褲了)

 

 

 

3.她的舞深深吸引我!比被SM的女主角還讓人著迷,看那飄逸的長髮,趙薇姐姐都忍不住盯著瞧了

 

 

 

 

4. A的那個...乍看之下,我還以為是充氣娃娃

    B的那個...躺得挺妖嬌的XD

   不管怎麼樣,都比姐姐搶眼多了?

 

 

 

 

 

 

好了,我滿足了XD

 

別再逼我說感想了!!心得就是第一句話!別的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邯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