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家和萬事興以後,三立的八點檔就是我晚上唯一的休閒了。

 

再來是牽手,僅管很誇張,我還是邊看邊罵!

 

可是....最新這齣『天下女人心』是怎麼回事?

 

不管哪段我都不想看...

 

虧前面幾集還有點feel,抄襲

 

 

 

像是孫寶兒為了愛去減肥,樂多從一開始的嘲笑到後來意氣相挺幫她,不過既然是三立的戲嘛!很自然的不會讓兩個人這麼快就在一起

 

 

當然就把孫寶兒搞出國去瘦身(可見編劇應該有經驗,知道靠意志力瘦身有多難,還是要靠瘦身中心來做)

 

然後樂多送出國,把我那個帥帥的高天誠(家和萬事興角色名)變回來

 

 

 

結果後面的劇情都開始亂七八糟了。

 

其他的都不要提,最重要的是一個好好的堅強女性劉世美

 

 

被編劇搞成負心漢兼壞女人(x的,最後陳偉銘你還給我去當好人!?好像一切都不是你幹的是不是!?)

 

這一切都是為了把杜英麒送給李天馨,三立你是多想氣死我!!

 

 

結果後來又是身世之謎啊~叭啦叭啦的老梗啊~什麼的~

 

還有最誇張的就是孫雪兒為了嫁給一個『花心低智商』的富二代....(我懶得說了,自己去『咕狗』一下)...最後去欺負顏啟泰的私生子龍龍...

 

你一個大人欺負人家小孩子,連路人都看不下去了,妳還有理由硬ㄠ下去...我真心配服妳的臉皮(好累,氣到好累)

 

還有就是一堆黃昏之戀.....為什麼我要去看一群老人談戀愛

 

總之,我想說的是......這部戲雷點太多了,而且很煩,可以不用太認真去看!(因為沒壞人吧?連李明隆也衰很快!)

 

但還是請大家愛護世美!!這一切都是男人(編劇)的錯!

 

 

不過,說真的,上一部的壞人-楊志遠比較好看!!建議楊志遠可以回鍋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邯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