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看腐友A子提起他喜歡的角色,只要仔細觀察,一定都會有某幾種特性。

像是衣服是白的、臉是白的、傲嬌啊、尖耳萌啊...

 

每次確認這幾點後,再看到他喜歡的角色後,都忍不住嗤個好幾聲 

 

 

還有腐友B子,她喜歡得就很奇特,畢竟喜歡鄒縱天也不簡單,至少我永遠也想不到這樣也有支持者

 

不要覺得我大驚小怪,實際上看到老鄒,你的表情一定會跟我當初聽到時一樣XD

 

→→鄒縱天(控肉燒創始店老板,後來被炎熇兵燹開的控肉燒連鎖店打倒)

 

 

當然,也有腐友C子喜歡的是線條分明的受友,我想應該是對強攻強受比較有興趣吧

 

還有腐D子,沒節操啥米的,但可以肯定的,越怪他越愛

 

 

會突然想討論這個問題,是因為我再度看到腐友A喜歡的角色後,嗤笑了....就跟我還在看少女漫畫(好久以前),跟我同學提到我喜歡的那個角色

 

想我那時腐度只有48%,除了我還是把藏馬當作我的愛人以外, 還挺常閱讀奇幻小說跟少女少年漫畫(現在還有在看少年漫畫,是為了找CP)

  

那時我看了一套飯田晴子老師『幻獸奇緣』的少女漫畫(好害羞喔,就跟講出我小時候是看美少女戰士長大一樣害羞XD)

 

我喜歡的角色是男主角羅賓和史汪.....

 

那時,我那個同學,也是跟我現在聽到腐友A提到角色時一樣,嗤笑一句『果然,我就知道你會喜歡這個。』...

 

如果說是被人了解就算了,但是那個『嗤』一聲,對我傷害很大

 

從那天開始,我就致力要做個讓人猜不到的人(可惜沒成功)

 

正當我以為我就算沒有練成葵花寶典(聖典:練了會百分之百變),也應該練到九陰真經的程度時(怎麼評估哪個強的???),才發現這腐界是臥虎藏龍、人外以人天外有人的地方,你永遠想不到的逆CP、地雷會出現,一個不小心就會中箭落馬,讓我一直步步為營。

 

我顫顫兢兢的一路走來,從強攻弱受到強攻強受,從師徒文到父子文(其實我對兄弟文沒愛),從人獸文到獸人文(我覺得沒什麼差別XD)

 

我真的發現,如果太局限自己是會錯過很多好文。像是我以前絕不會接受易人北的丑皇,不過換個角度想,就跟我當初看神雕俠侶都可以接受斷手的楊過了,宦官也只是少上面跟下面的區別,我不能歧視人家,不讓人家當受啊

 

前陣子還看了殭屍文(是真的伸出雙手蹦蹦跳的殭屍),我打從心底佩服作者的想像力!!

 

請大家接受你愛的角色是會上廁所蹲馬桶的好嗎?不要因為人家三天不洗澡就覺得這套書看不下去好嗎?也不要因為人家H的時候用詞有點女氣就不高興(明明劇情不錯,誰叫你只看H文的)

 

那麼,我想說的是.....請別挑食,不然你會錯過很多經典好文的

 

 

 

還有就是AB子,請別再罵老素了。我從來都不會苛責受的!!(抱歉,被我逆CP的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邯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