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開啟我『腐界』的鑰匙應該是這套書→→→烈火青春

 

 

想當初我年記小,乍看到這套書時,僅管只有一、二集,卻讓我驚為天人!!

 

那時候心裡不禁想『天啊!好帥!好棒!好厲害!』,裡面寫的那些在東邦屋外偷窺的人,如果能『卡位』,我一定有一份

 

 

相信有看得人都記得這句話:『整死人不嚐命』(好懷念)

 

 

那個時候我連一般向的小說都沒在看,這一套就讓我反覆的翻了好幾次,就算知道東邦那六個人有馬子(喂),我只是看過一遍後就當作沒這回事。

  

我相信一定有很多腐女跟我一樣,不然那堆東邦同人,超H的7P文怎麼來的

 

只可惜,當初純真的我還不懂得什麼叫7P

 

只能一遍又一遍的翻著書來自嗨。現在想想,可能是因為這七個人都很萌,而我那個時候又不知道什麼np什麼7p的,所以還只是在『腐界』的門外徘徊!(俺實在不知道要誰配誰才能聊表滿腹的興奮之情)

 

那個時候日文翻譯的耽美小說挺流行的,結果我第一部看得小說就是→→→

 

 

媽啊!那個時候差點沒嚇死我!

 

害我本來踏入『腐界』門口的那隻腳迅速收回,結果那陣子很不安份的看了些言情小說和少女漫畫。

 

對『腐』、『萌』、『耽美』啊什麼都不懂,連看夢幻遊戲我都只是看著柳宿發出『腐泡泡』,啥事都沒做。(等到我可以做時,已經沒耐性去看少女漫畫了)

 

直到綠痕的小說系列之中有一對燕吹笛和軒轅岳.....

 

窮苦的學生我還特地省下午餐錢把有這一對出現的那幾本小說買下來(現在不知道丟到哪去了)

 

不過可惡的是,綠痕本來打算要出這一對的小冊子,結果被她的書迷阻止......(你們可以不要啊!可以不要啊!可以不要看啊!為什麼要這樣傷害我?)

  

 對『腐』的饑渴,我瘋狂的翻箱倒櫃的去找那把通往『腐界』的鑰匙,差點就要變成廁所花子

 

 

最後,只能說『半身鹹溼今開始,一步腐界無盡期』 

 

因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邯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