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目友人帳就是說一個水性楊花的女人勾搭了一群不分性明,種族妖怪的生物,結果掛了後就讓孫子來還這些人情債。

讓孫子遊走在一群妖怪和男人之間。

一開始我那個動漫宅女妹推薦我的時候,為了反對而反對的我,不看就是不看。(只要可以傷害我妹的事,我都想做!!)

 

不過最近沒東西看後,我才開始研究....

 

這套漫畫說是不恐怖,不過有幾個畫面我還是受不了(我也到了秦始皇想找長生不老藥的心靈年齡,怕東怕西的年紀了嗎),像是陰暗的角落啊,或是

 

 

 啥米!?搞錯圖?對!這是龍貓喪屍版XD

 

 

 夏目友人帳目前有兩個主攻(同學??哪個??那種打醬油的別提好嗎?下面這兩個隨便一拳就K.O.了吧)

 

名取周一(是這名字吧?我不太去記XD)

 

 

另外就是我最愛的擁有長髮美貌和服虐待狂鬼畜S攻──的場靜司(看照片大小就知道心有多偏)

 

不過我還是很期待貓咪老師變人來攻的,不過.....老師都只有變夏目祖孫,真是......(老師你不快點變身,我們都找不到寄託啊~~~~)

 

其實我還是很傳統的(忠犬攻大好)

   

  

 

 

 

啥米?沒介紹到劇情?只有CP?

啊是不會自己看喔!?

 

我本來就是想說明我的CP而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邯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