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腐』病越來越嚴重了....

前一陣子看到兩個體型壯碩的警察共騎一台不大的機車,我很糟糕的『腐』起來了。

 

不過前天,我的朋友B子(非腐女)為了傷害我,告訴我一件事....他說,他看到了兩個很帥的年輕小帥哥,在一起!?

 

 

憑什麼我看到的就是糟糕的微胖中年的警察,B子卻能看到擁有年輕肉體的帥哥?

 

 

老天爺啊!你這是在考驗我腐化的程度嗎?

難道就因為我已經『開天眼』.

可以信手腐來,所以老天爺你要用美好的事物去吸引尚為開竅的B子?

 

可是....我也需要『顧』眼睛啊

 

 

我有時候也會不小心質疑『腐』的真諦(謊話)

 

不能因為我最近連僵屍文、外星人文都看過就這樣對我吧?最起碼我沒看過『鳳兒ONLINE』(推薦:你不能錯過的經典雷文!鳳兒ONLINE)

 

不過說到僵屍文,我推陰屍路!!

  

戴爾,是個不錯的強受XD

 

 

 

 總之,喇完賽後,我要說的是...

 

 

 

我希望腐神(搞錯了吧)....賜我腐氣亨通!腐運旺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邯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