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腐界待了幾年,身邊有像處女一般對CP很堅持的腐友,還有對肉文堅定的腐友,也有無所不腐的腐友,雷很大的腐友。 

 

 

我現在只能把我對腐的LV做個區別,區區不才,等級只有中學部,還請前輩們不吝指教 

 

 

 

  

 

幼稚園(腐級1-9等):看到兩個哥哥/叔叔/抱在一起時→(小孩:叔叔/哥哥你們在做什麼?)

 

快速升等建議:從網球王子黑子的籃球死神火影忍者霹靂......等等開始練起,先練如何確認CP,進而發現『腐』點!!

注意:如果發現許多CP有重覆,請從主流CP開始(比較多文可以看XD)

 

   

 

小學生(腐級10-19等):討厭!他們牽手了(看到喜歡的CP有親密動作,會興奮!)

 

 

快速升等建議:從幼稚園的涉獵區重覆訓練,可加『特殊傳說、『吾命騎士』、『盜墓筆記』等等,可以開始發展自我CP了!

注意:此等階段的腐友們,會有挑食的症狀,會視若無睹區域內其他CP

  

 

 

中學部(腐級21-49等):靠!沒肉!(王八蛋,作者想死??)

 

 

快速升等建議:開始進入耽美文境界自我升級,過35級會開始尋找肉文!

 

注意:此等階段的腐友們,對CP領悟極高,對『進出』角度頗有心得,有時會『走火入魔』只吃純肉!切記小心!

  

 

 

大學部(腐級50-75等):BG是什麼?聽都沒聽過?那有女主角?他只是醬油打得比較勤的女人而已!

 

 

快速升等建議:無!自由發揮!隨意可腐化CP來增加經驗值!

注意:請保持理智,別嚇到爹娘!

 

  

 

 研究所(腐級76-99等):

雷點?哪有那種東西?白哉X一護(死神)不錯!一護X白哉(死神)不錯!戀次X一護(死神)不錯!戀次X白哉(死神)不錯!白哉X一護X戀次(死神)不錯!

節操是什麼?是作者寫得好啊!我只是看而已!

 

快速升等建議:都比我高了還要建議??簡直是腐神了你!

注意:提醒有用嗎?這貨還有理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邯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