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利用休假把一直覺得挺有趣的動畫看過一遍,終於發現自己真的錯過太久了!

 

 

 

我發現動畫也太腐了吧!且不管裡面常出現來打醬油的翔子+瑞希+美波+雜七雜八的女孩子

 

主角根本就是一個『受』嘛!

 

  

你看看!你看看!那明明就是男人的手嘛!!

明久,你是受啦!!別不承認了!

 

 

依照傳統的習慣,要先介紹故事內容嘛!那我會推薦→笨蛋,測驗,召喚獸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自己去看(被毆)

 

直接跳到我最愛的角色吧!

 

 

 

  

明明常說『老朽是男人!』

卻因為長相老是拿到女裝,然後又不遲疑的穿上,就是這種反差才讓人覺得『萌』。

秀吉對我來說,就像裡面提到的『秀吉性別』,我對他只有萌,就像我不會去褻瀆神明一樣(我很認真)

 

 

好!現在來提配對!

笨蛋測驗的『強攻』就是他,坂本雄二(青梅竹馬翔子呢?那是誰啊?)

 

 

坂本雄二X吉井明久 

 

 

坂本雄二X土屋康太

 

 

老實說,3P在這部才是王道!!!

雄二,你要逃脫翔子,我勸你最好直接告訴她,你愛的只有明久跟康太!

 

畢竟明久姐說過:

 

被打個半死後,十七年後又是一條好漢!!

 

 

薩必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邯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