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田中鈴木的『佐藤君的大本命』是不管看幾次,都會讓我笑不停的漫畫

  

  

大意是說一個全校女生都著迷愛幕的男主角-佐藤隆彥

 

小時候是個暴肥的大胖子,被雙親送到國外的減肥機構(地獄),那個機構還可以訓練他們能徒手擊倒老虎???

 

 


 

 

(此為截圖,中間還是有落差段落,請喜愛此書的腐子,去租or買來看!)

 

 

   

最後回日本念高中,恰好跟他的大本命同班,然後開始他們的校園愛情故事,其實第一集大部份都是基本劇情

 

 

第一步:攻追受

 

 

(此為截圖,中間還是有落差段落,請喜愛此書的腐子,去租or買來看!)

 

 

第二步:受弱弱的反抗一下(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覺得不管攻受,這種壓倒別人騎在身上的腰身,好性感

 

 

(此為截圖,中間還是有落差段落,請喜愛此書的腐子,去租or買來看!)

 

第三步:情敵出現(被秒殺,能徒手殺虎的,殺個人能難嗎?)

 

 

(此為截圖,中間還是有落差段落,請喜愛此書的腐子,去租or買來看!)

 

 

最後:小受發現自己對攻有好感啥米的

  

 

第二集開始真得就比較甜密!!!(佐藤攻君,你害羞起來很讓人糟糕啊!難怪吉田受君忍不住愛上你)

 

  

(此為截圖,中間還是有落差段落,請喜愛此書的腐子,去租or買來看!)

 

我最喜歡的是這話!(佐藤攻君發燒這段!我都快把兩津勘吉的糟糕糟糕宣傳團的競選歌拿出來唱拿出來唱的)

 

 

 

(此為截圖,中間還是有落差段落,請喜愛此書的腐子,去租or買來看!)

 

情人節篇:(我真得不討厭這種欺負喜歡的人的手法)

 

 

 

(此為截圖,中間還是有落差段落,請喜愛此書的腐子,去租or買來看!)

 

 

佐藤君的大本命經典喬段,佐藤君必殺技:死屍遍地

 

 

 

(此為截圖,中間還是有落差段落,請喜愛此書的腐子,去租or買來看!)

  

 

 

我真得要推薦還沒看過的腐子們趕快前往

 

不過這本書唯一的缺點:沒肉!!請非肉不可的腐友們不要摔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邯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