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動物學校,對那間學校相當感興趣啊。

 

只要踏進這間學校的附近,動物就可以變成人形,還附帶獸耳XD

 

我想單純的貓控應該都很想把自家的貓或狗送到那邊去,聽聽家裡可愛的寶貝對我們這麼掏心掏肺掏錢的主人有什麼想法

不可否認,我一開始也有這種想法。

不過很快就打消這個念頭了!

因為我們家是兩隻貓!是貓耶~

怎麼想也知道貓對主人(奴隸)不會有好話!

而且身為主人(自以為),每天看到牠們的動作就是瘋狂抱住牠們,然後開始上下搓揉他的身體,讓牠們發出『慘叫聲』(真悅耳!)

我們家的應該很有話要說吧(可是我不想聽)

 

 

本書的劇情是說一名老師因為正義感十足得罪了校長,結果害自己第一天上班就被開除。本來要去偏僻的地方教書結果下錯了車跑到動物園,最後還是被那個校長陰了一把,工作又丟了,於是順理成章的留在動物學校。

 

話說,主角到後面幾集時,感覺從小攻變魅惑受是怎樣

 

說真的,這本書最讓我有感觸的就是小狗狗-友、小兔子們。狗狗的忠心還有兔子因為長大被喜新厭救人類丟棄,看得我心好酸喔

 

有沒有想過,一個被圈養在室內的兔子是要怎麼習慣森林的環境!?真是可惡

 

最後,動物是人類的好朋友!!請大家要愛護!

還有不要遺棄你曾經最愛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邯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