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二雄《女人都不說,男人都不問。》男人最好的朋友篇

 

最近瀏覽『騎摸』發現了這篇論點!!!

 

我不禁要說...深得我心啊!深得我心啊!(一定要搖頭晃腦再重覆兩次,才有FU )

 

撇開低等的肉慾需求,也不要那麼狹隘的定義愛情的話,我偷偷告訴大家,很多很多的男人愛男人比愛女人多,或者嚴格地說,在情感上,男人……都是同性戀!(截取內文,有興趣的腐友自行前往)

請聽我分析給妳聽,先從一些妳熟悉的畫面講起,妳八成看過男生在樓梯間茶水間或走道間,沒人看見的地方,練習揮桿扭腰的動作或轉身投籃的手勢,而且表情之認真、態度之專注,幾乎可以想像他們在球場上擊出漂亮的一桿,獲得其他男生讚嘆時驕傲的表情。(截取內文,有興趣的腐友自行前往)

那我再問妳,看過男人在茶水間,練習溫柔捧著女生臉的接吻手勢嗎?看過他們在樓梯間,練習讓女人更開心的做愛扭腰動作嗎?沒有吧……別說那樣很不雅觀,所以沒人這樣做,因為妳一定聽過更低級的黃色笑話。當然,從這裡也許不能看出男人愛男人,但男人為了得到同性的讚嘆比女人的誇獎更加努力,這點妳總該承認吧?對了……當男人講完黃色笑話時,他們曖昧地相視而笑,想取悅的不是妳,是雄性集體獵食的快感,男人取悅的是男人。(截取內文,有興趣的腐友自行前往)

 

怪不得石內卜X波特、石內卜X波特爸、石內卜X波特爸+天狼星...叭啦叭啦之類的,耽美小說更多就不用說了。很多都是兩個男人從眼睛的火花到身體的火花!

強攻強受啊~實在讓人忍不住心癢癢!

 

  

正道大俠 V‧S 邪教教主(抓個大概)

男人們眼神交流,互拋媚眼,眼睛放出的閃電,霹斃了旁邊所有的路人,使用『楊過與小龍女』的絕招→旁若無人的戀人閃光彈!(請參考楊過和小龍女武林大會相遇那段)

兩個人站在高峰對打時,眼睛裡只有對方的身體。兩把劍對打時冒出的火花,一個不小心就把對方的衣服割破,想看哪邊就戳破哪裡。打著打著最後打進床上,換另一種劍繼續『短兵相接』

 

現代熱血少年版

敵方永遠強大,腐友們永遠有辦法找出空隙讓強受主角被敵方抓走一次,這一次做了什麼事,地點在哪裡,就不用這麼考據了。

 

現代金錢主意大人版

傲嬌受有錢,敵方一定更有錢,併購、交易、禁臠什麼的,錢是賺來做什麼?當然是用來花在小受身上啊! 

「老子拼了這麼久,就是為了這種時候拿來花的嗎?不然咧?」

 

 

至於「義氣」這東西,那無庸置疑是男人相戀中最極致的表現!愛車被撞壞了,我不計較,是兄弟的就別囉唆;朋友被灌酒,我幫你擋,就算我已經吐出胃酸;看上同一個馬子,我讓給你,管她喜歡誰;遇到死對頭報仇,我跟你一起抗敵,在傷痛中相扶持;到風月場所尋歡,我陪你共度良宵,雖然在肉體上,兄弟們無法連結,但透過神女,大家的心靈還是能夠緊緊結合的。這……這不是愛情是什麼?簡直比愛情還偉大!(截取內文,有興趣的腐友自行前往)

不然妳試試把老公的愛車撞個洞,每天叫男友吃他不喜歡的東西,或者告訴枕邊人說妳對他的帥哥朋友有興趣、有機會可不可以約個會看看,我保證他們不會跟妳講啥義氣的。當然啦,這樣看待男人間的感情略嫌偏頗,也許愛情的本身一定得具備身體上的交流才能完整,可是人類的靈魂是不是只能侷限在渺小的性別裏?這點其實值得各位思索……(截取內文,有興趣的腐友自行前往)

 

澤田綱吉、黑崎一護、哈利波特、褚冥漾、鳴人、夏目貴志、太陽騎士.......之類之類的.....

『義氣』耶!你挺我,我挺你!不只用錢挺,身體當然也要挺一下啊

 

 

攻方:老子一直在旁邊保護你(的小屁屁),就是為了等你(時機到了換老子下手)
 

不過缺點是,有時候時機沒抓好,常常會回到第一種情況(單戀對象被敵方帶走)

 

提醒:請各家友情攻注意,TIME要抓好,腹黑度要夠,才可以從友情升級為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邯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